close

px_frus318394920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名:客製化女神(Ruby Sparks)
 
 
 
 
 
心得:
首先,我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參與福斯公司所舉辦的這個試映活動,因為對我來說,這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,可以去電影公司的試片室觀賞電影,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吧?更何況我才剛踏進電影這一行不久,能有這樣美好的事情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,當然還是要謝謝這次策劃活動的朋友,我真的十分感動阿,這個經驗真的超級棒的^^
 
 
 
 
 
picx_frus3183949203  
 
 
 
 
 
這部[客製化女神],我個人覺得是一部滿棒的電影.我看完預告片時,便覺得這題材還滿有創意,而且也滿吸引我的,由預告片即可得知,女主角Ruby(Zoe Kazan飾演)是男主角Kevin(Paul Dano飾演)夢裡出現過的人物,對,你沒聽錯,然後再加上那萬惡打字機的輔助之下,就使女神Ruby出現了,天底下怎麼會有如此神奇的事發生呢?換作是我遇到這種事情的話,我一定不會浪費這個美好的能力的(誤).其實我覺得這部片裡面最厲害的就是打字機了,而不是Kevin,Kevin根本就沒有滿足我們現場的男性阿,脫衣舞就是極限我真的覺得弱了一些,也難怪跟我一起同場看片的一些男性有些是已經去找周公了,(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xD?)
 
 
 
 
 
 
picx_frus3183949207  
嗯,以上歪樓結束,開始進入正題.這部片並不是什麼大片,算是小品類的片子,劇情以及題材
都相當地有意思,整個片子進型下來並不會有很無聊的地方,也不會有拖戲的情況發生,因為是小品類的電影,所以可以抱持著愉悅輕鬆的心情去賞片,會看得很開心的^^~
 
 
 
 
 
 
picx_frus3183949208 
 
就內容來看,這部[客製化女神]想要表達的大概是有關情侶之間的交往問題.我想每個人,都一定曾經有過喜歡的對象,也想與自己心儀的對象交往,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.先假設真的已經和自己心儀的對象在一起了,而且還是處於熱戀中的狀態,但是,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順遂的,在交往的過程中,難免會有吵架,意見不合等事情發生,如果只是一味的堅持各自的意見,不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,也不好好談,不互相包容,我想,即使戀情的過程中是很美滿,很幸福,很溫馨,終究也是會告吹的.所以,若是交往過程中有發生什麼問題的話,不仿先停下來好好想想,雙方各退一步,好好地坐下來解決問題,說話的口氣也請溫和一點,不要太凶悍,好像人家欠你什麼東西一樣,只要雙方都能互相包容與諒解,彼此間的感情一定是無堅不摧的.
 
 
 
 
 
 
picx_frus3183949214  
這部片子我認為真的不錯,很適合情侶去看,或許看完片子之後能讓彼此間的感情再加溫.在此,祝福每對情侶都能順利地走下去,也希望單身的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,願每個人都能有段美好的愛情.
 
 
 
 
話說我也想要重新開始,可以嗎?
 
 
 
 
 
個人小評:(單項滿分10,總分50)
 
劇情:9
 
愛情:9
 
溫馨:8
 
打字機:10
 
Kevin的想像力:5
 
合計:41
 
 
 
 
 
感謝您耐心地看完本篇文章,我們下次再會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tomasj9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